Call Us: 0979-695650
Line: swam01
Follow Us:

感情挽回

愛情在生活中,愛有的時候是彼此眼中的美好。愛有的時候是彼此眼中的天使,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相互取暖而是因為愛!一個人付出的愛是不是成熟,從他最原始的動機與表達得到驗證。如果只是個人需要的話那他所說的就不是愛,而是一種條件的需索卻假冒愛的名義。為了愛情伴侶,夢想與自我都不再完整。必須做取捨以及退讓,而也必須犧牲某些部分來成就另一種人生,不再只是屬於自己的人生。人們都想要腳踏實地的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當結果不如預期或遇上了挫折,便遷怒另一半怪罪到愛情身上。愛情能帶給人們快樂但也會給人們痛苦,但無論結果如何,只要是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就算受了傷也是一次的教訓,當感情出現裂痕時,不單單是個人的責任而已而是兩個人的責任,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每一個決定都是出自於當下自己的選擇,那麼事後就不該要求誰來替你承擔之後的結果。就算愛錯了對象那也是自己一時糊塗所造成的,不是嗎?不管是愛情也好還是自己的人生也好都要自己負責,如果不自己負責的話那誰也幫不了你,為了愛情為了伴侶為了人生,都要學會為了自己負責,才有辦法挽回自己的感情。
上一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 reserved.
0979-695650